是HBC

期待很久的聚餐,今天終於實現了。
雖然還是有幾個人沒到,雖然還是有人因為"她"而錯過其中一攤。
但是,真的真的很開心。

中午搭著捷運到文化中心,出了捷運站發現已經十一點半了。
本來想説在走到師大就遲到五分鐘以上了,沒想到,我竟然是早到了。
搞什麼鬼啊!居然只有宥廷到了而已,而且大家都才剛出發是怎樣。

算了...這本來就是預料中的事。
幸好我沒把時間訂再十二點,不然我們大概一點都還吃不到東西吧 XD

大夥在APPLE開啟了話夾子,一下談論東,一下談論西的,很開心。

晚上我們跑去了瑞豐夜市,還玩了一些小遊戲,超有趣的。
逛完後,我們就買了好多好多吃到到宥廷家。

噢,夜市射飛鏢

打牌打牌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幾個,明明就不算非常熟,但聚在一起,總是可以這麼開心。
髒話可以盡情的飆,事情可以盡情的說,人可以盡情的婊。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哈哈,張晉勛,你下次再敢不接我們電話、不回我們簡訊、不鳥我們MSN你就完蛋了!
下次一定婊你婊到死!


每次心情不好,我總是會想起我們高二的那段時光。
HBC,一起歡笑,一起奮鬥,一起努力,一起為我們的青春寫下精采的一頁。
想起這些,就覺得自己又有了動力,覺得自己又可以堅持下去。
因為我知道,當我撐不下去了,你們都會在我旁邊幫我。

很奇怪的是,明明就是一群大男人,但你們總是這麼貼心。
楊斯,你說是不是?

楊斯、Angel、廷廷、斌斌、晉勛、子泓、孝憲。
謝謝你們。

我們會一起走下去的對吧?
當誰受傷,我們都會挺身而出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