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開會,開完會後幫晃哥打了一些資料。
午餐時間到的時候,晃哥便帶我、孟儒以及一位學姐去吃飯。

在聽晃哥打電話訂位的時候,我本來以為是一般的自助式吃到飽。
沒想到...一走進餐廳,我們三個都傻了,因為整個感覺就是很高級。
原來,它是有半自助式、套餐式不同的,餐點大多是排餐類的。

餐廳位在寒軒大飯店的最頂樓,他的座位都是靠窗的,所以可以俯視高雄,挺美的。



我們今天吃半自助式的。
它的自助式菜不算多,但都挺精緻的。
(我不太敢直接去拍它的夾菜區 XD)



這是它會幫我們烤的麵包,和一般的香蒜麵包不太一樣,它的大蒜醬塗的很少,上面灑上了很多的海苔粉和芝麻。
吃的時候不會有很濃的大蒜味,滿滿都是海苔的香味。



湯的部份有奶油巧達濃湯和排骨蘿蔔湯,我只喝奶油巧達而已。
奶油香挺重的,但也不會太過,料很多,搭配上新鮮的吐司角,很棒。
它的吐司角旁邊弄得很脆,但裡面是鬆軟的,比起一般整個都脆脆的那種,我比較喜歡今天這樣的。



沙拉區和一般的沒什麼差別,比較少看到的是涼拌海帶。
醬汁有很多種,一般想的到的都有。

冷盤的部份有螃蟹、蝦子和花枝,由於我昨天已經吃太多了,所以今天就沒有夾了。



其他的還有燻鮭魚片、火腿片、牛肉片、涼拌菇類和一個忘記叫什麼的。
它的燻鮭魚片已經有加洋蔥在上面,但沒有酸豆,所以吃起來有點過鹹。
火腿片對我來說有點鹹,牛肉片就好一點。
喜歡吃菇類的我還挺喜歡涼拌菇類的,口感很清爽。
另外的那個是番茄片和小黃瓜片,最上面再加上乳酪,挺特別的,口感不錯。



我和我弟都點了一份包括菲力(4盎司)和干貝鮭魚捲的排餐。
牛肉挺嫩的,不會太老、太硬,不沾醬的話沒什麼味道,它在煎時應該沒有抹鹽。
醬感覺類似磨菇醬,味道搭配的很剛好。

但我比較喜歡干貝鮭魚捲。
他鮭魚烤的很香,甘貝也很鮮甜,不沾醬的話味道就很棒,沾了它調配的醬口感很特殊。
醬汁應該是有加澄汁,雖然酸酸的,但搭配上鮭魚和干貝,整個的層次很棒。



甜點區的蛋糕都挺不錯吃的,水果則普普。
比較特別的是它黑森林蛋糕的夾層是用藍莓,還有果粒,所以吃的時候不會過甜。
飲料的部份就是一般的咖啡機和一些果汁類的。


至於價格部份,它的排餐有區分成平日午餐和假日及晚餐兩種。
我們今天吃的平日午餐價位是在四百到一千五左右不等,會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