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jpg

今晚好熱鬧。

中午等孟儒下課吃完午餐我們就衝去主場館了。
應該快兩點就到了吧!
(我們整整在那裡八個多小時)

邊喝飲料邊到處晃,還碰了幾件事。
一個讓我覺得很好笑,一個讓我覺得很無奈。
想知道的再來問我吧!在這不太方便講。

四點多左右,我們就開始排隊啦!
整個排很前面,佔盡了地主優勢 XD

進場後找了非常優的位置,就開始等待接下來的表演拉!
(竟然沒有對號坐,這點一直讓我覺得很不優)

全場的觀眾拿著LED揮舞的畫面很棒,這個點子我很喜歡。
另外在表演中所播放的影片也讓我覺得好有感覺。
不論是台灣的過去現在,還是這十一天運動員的每個精彩瞬間,都讓我好感動。

至於整個表演中,最HIGH的莫過於伍佰那段了吧!
全部的觀眾一起大跳花朵舞,整個酷斃了。
而且不管是台灣還是外國的大官們也都一起跳呢,超有趣的。

(表演的部份我就不多加贅述評論啦!想知道我觀感的在私底下聊吧!)

今天很開心,很HIGH。


謝謝。

你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是你讓我成長、是你讓我開拓視野。
真的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