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的好爽阿~
早上大概快八點才起床, 精神好到一個極點.
第一次用這裡的早餐, 有一些東西很特別, 第一次吃到.
像是他們的火腿, 熱狗和炒飯等等的東西,
這些有什麼特別的? 台灣不是也有嗎?
但就是不一樣, 味道非常不同.
吃完早餐後又跑到海邊走走, 整個就是很放鬆.



大概十點多我們才離開飯店前往鴕鳥園,
來到鴕鳥園顧名思義就是他有很多鴕鳥啦!
嘗試了兩隻腳各站在一顆駝鳥蛋上,


沒破!! 這證明我很瘦ㄇㄟ~~
而且平衡感不錯勒!


還有我這被子第一次騎鴕鳥就在這裡,
還拿到一張騎鴕鳥證書.



離開鴕鳥園我們就去用午餐啦!
還不錯吃, 而且我發現一件很特別的事,
他們的牙籤好特別,
很像是現場用木頭削出來的.


After the lunch我們就前往馬六甲,
到了馬六甲後的第一站我們去了蝴蝶園,
看了很多昆蟲and動物.
最特別的就是裡面的白孔雀,
真的很美很漂亮.


那裡還有很多很多的蛇,
最出名的就是"金剛大蟒蛇",


據說他是可以把我吞下去的.
很恐怖...........
但她們都被關住了啦!
所以本小姐才不怕勒!
在那裡的商品部買了幾對耳環,
為什麼會在蝴蝶館買而環勒?
因為它便宜ㄇㄟ!
一個台灣賣一兩百的東西在這裡只賣五十你說能不買嗎?
不買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呀!



到下一站的途中,
我們停在一個水果攤,
大家 開始瘋狂的買當地的水果,
而我則是開始胡亂拍照.
這是紅毛丹, 我不敢吃, 但我弟說很甜很好吃, 比台灣的好.


這是當地的鳳梨, 很大一顆, 但聽說比台灣的難吃.


這個不用我說也知道吧! 榴槤...很臭...但是這裡的特產...


這個你一定不知道是什麼, 我也不是很清楚.
吃起來像柚子, 可是它整粒都是果肉.


而我們的領隊還請我們大家喝這裡的椰子汁,
很香, 和台灣的不太一樣, 很好喝.



接下來, 我們開始了我們的馬六甲知性之旅.
第一個知性地點就是三寶廟,
三寶廟就是紀念鄭和的廟, 裡面有鄭和的畫象,
是我認識鄭和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知道他長怎樣.



在廟的旁邊有一口很大的井叫漢麗寶井,
是中國公主漢麗寶下嫁麻六甲蘇丹時隨從為她挖的,
現在則是一口許願井.



接著我們就前往荷蘭城,
在前往荷蘭城的途中看到了一個會讓中共大聲罵髒話的東西,
嘿嘿嘿......那就是國民黨黨徽!
為什麼會有國民黨黨徽勒?
那是因為這裡的華僑為了紀念台灣抗日成功,
所以建了一個紀念碑, 而我們的先總統來到馬來西亞時就在紀念碑上印上了國民黨黨徽.


荷蘭城, ㄧ個很美的古區,
很多很多的荷蘭式建築, 都是荷蘭佔領馬來西亞時所蓋的.


我們做上了當地的三輪車遊走整個古城,


載我的司機是西班牙人(別問我為什麼它會在這裡騎三輪車),
我們兩個用著破破的英文聊天,
而且他人超好的, 還跟我介紹每一棟經過的建築物.
逛完我們來到了聖保羅教堂, 是一所哥德式的教堂.


裡面有一個街頭藝人在唱歌,
他會很多國家的歌曲喔! 像他就唱了台灣的名曲---"有緣無緣大家來相會.....(台語歌)"
唱的很標準, 而且歌聲很棒.

在教堂的旁邊是ㄧ個仿馬來西亞國王行宮的博物館,
很漂亮, 但今天好像沒開放.



走完了這一趟知性之旅, 肚子也餓拉!
我們就去用晚餐啦!
今天晚上吃的是馬六甲有名的娘惹餐,
就是混血兒餐啦!
為什麼是混血兒餐呢?
因為它的餐點是綜合了很多個國家的餐點所組合而成的.


晚上近了飯店後我又跑出去亂逛啦!
逛了一些超商, 每一間超商都有不同的驚奇,
因為很多很多的東西對我來說都超新奇的.
我還看到了一家pizza hut,
他們是可以內用的耶! 而且位子超極多.
我還去逛了他們的7-11,
他們7-11的東西竟然賣的比一般的超商還要便宜!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啦!


逛了一下子, 就結束了我這一天的行程啦!
今天又要好好休息, 明天再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