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訓結束了。
我們的目標及夢想完成了。

很感謝參與這次幹訓的學弟妹們,因為你們,我才能學到這麼多東西。
因為你們的熱情參與,我才能實現夢想。

對於我來說,這是我第一次舉辦營隊。
說實話,我很緊張,甚至還曾經想要放棄。
但我很高興自己沒有半途而廢,因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看到你們這幾天的努力,我好感動。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在這三天裡我會看到這些,看到你們這樣的努力、認真、團結。

每當我看著你們熬夜完成我們出的挑戰時我就覺得好心疼。
你們根本不需要這麼早承受這些,而我們卻這樣對待你們。
明明睡眠不足,卻依舊挺著疲憊的身軀,認真的上課,努力的完成挑戰。

謝謝你們。

經過這三天,我相信你們成長了很多。
不要害怕未來的挑戰,因為現在的你們,一定可以闖過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