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這趟旅程終於結束了!


說是到山上當志工,
其實每天都過的還蠻開心的.

雖然說才剛剛回到高雄,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很想念那群小朋友們.


曾妮,這次我所負責的小朋友.
她雖然才小五,但很聰明又很認真上進.

在我們要離開前,
她就說要回家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們離開會哭...

這趟旅程改變了我很多.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我不怎麼喜歡小朋友吧!?

這次,
那群小朋友們改變了我.

他們讓我知道了他們的純真,可愛.
謝謝他們.

也謝謝這次的各位伙伴,
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