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起床後吃了午餐後就前往火車站和小白、阿皓會合,
準備前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高美濕地。

總共六台車,騎了好遠的路,坐到我屁股好痛,
我們終於抵達了高美濕地。

可是,好多人,多到我覺得好可怕。

最後,我、美美、BB、小白、阿皓就坐在河堤上面邊吃東西邊聊天。
哈哈,吃得很滿足。



雖然人太多,天空沒有很乾淨,但是看著美麗的風景,心情還是變得很好。
而且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晚上九點多,我、BB、美美和阿皓去了一家挺不錯的餐廳,
大家都豁出去了,接二連三的點了有點小貴的排餐。

前餐有沙拉、麵包和湯,都挺不錯的。




我的主餐點了菲力牛排,肉很嫩、很鮮美。


甜點則是荔枝果凍,很棒。


吃飽喝足後,我們去了國美館散步,
在那裡不時會看到火花,而且都很精彩的呢!

走了一小圈後我們就回到了BB家。
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沒有睡意,就一直在床上躺到天明。


隔天我們又到了中午才起床,吃完午餐後因為本小姐身體欠佳,
所以本來的逛街行程取消了,大家聚集在BB房間打疊疊樂。


打了一小會兒後,我們又跑去吃雞排和冰。
吃完就驅車準備回元智啦!

我、BB、美美、大屁、阿皓回到宿舍後就跑去吃三媽臭臭鍋。
餐後,因為今天是阿皓生日,大家就買了一個蛋糕一起幫阿皓慶生。
蛋糕很好吃,但阿皓很髒,因為臉上被塗滿了鮮奶油。


這幾天玩的很開心,但不知道是去玩還是去吃的,每天都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天啊!我覺得我會肥死!

但是...美食就是要好好享受啊!
你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