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60.JPG

今天真是風和日麗的一天。
應該是這九天以來最棒的吧!
天空很藍,還有朵朵白雲,讓我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IMG_8458.JPG

開了將近三個小時的車,我們來到了臨澤。
參觀了蘭州大學在這裡的草地生態試驗站。

但與其說是參觀,不如說我們只是下來吃西瓜的!

為何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們真的只是下來聽短暫的講解(大部分的人其實都在聊天,我也不例外),
之後老師就叫我們去吃西瓜!

而且吃完後馬上就上車了 XDDDD

P1080950.JPG

中午,我們來到某個「叢林」用餐。

會說是叢林,是因為這個餐廳非常特別,在吃飯的地方佈置了很多花草樹木。
走在裡面有時還會迷路呢!
只可惜這天我沒有帶相機下車,因為我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一頓午餐 XD
(所以特別感謝借我相機拍食物照的好心人士)

P1080952.JPG

沒想到,今天吃的挺高級...
似乎是有高官的樣子。
還把原本遠離老師桌的我抓過去......

P1080953.JPG

至於菜色如何,我只能說「看」起來非常棒。
因為整餐下來我真正能吃的應該不到五樣吧!
每一道都看起來非常的可怕.......

IMG_8474.JPG

吃完午餐後,我們又繼續搭上巴士,朝我們今天的酒店前進。

今天要住的酒店位於黃羊川,一個我壓根沒有聽過的地方。
但我想它應該很偏僻吧!
因為我們接近的時候,風景雖然非常美,但是!也非常的顛簸!

這應該是我們這趟旅行下來最可怕的一段路了......
我的雙手是一直抓著扶手的。

IMG_8477.JPG

經過百般磨難,我們終於抵達今晚的酒店了!
似乎是五星級的,但我猜它應該還沒完全建好,還有很多在施工的痕跡。

至於為何我們會突然住這麼好的飯店呢?
原因似乎是這樣的...

我們這晚本來是要住在張掖,和11日那天相同。
而這天恰巧是是某位團員的生日,老師知道後就打電話給原本要住的酒店,請他們幫忙準備蛋糕。
沒想到他們卻不願意協助,態度又十分不友善。
(那家酒店本來就沒有很好,大家都嫌的半死)

老師就直接說:那算了,我們不住了!
因此,我們有了這個機會可以來到黃羊川,住進五星級的飯店。

IMG_8479.JPG

飯店有非常多設施,包括游泳池、健身房...等等。
但我對這些都沒什麼太大興趣,而是都躲在房間上網 XDDDD

畢竟這裡網路真的很穩又很快,而且我又好多天沒有上網了!
看樣子,我真的中毒很深......

IMG_8539.JPG

話說今天晚上是周周的生日,飯店特別幫忙做了一個蛋糕。
同時,也幫七月份的其他壽星們一起慶生。

這時候的大家都還是十分優雅端莊...

IMG_8559.JPG

晚餐是一個一個小火鍋,有三鮮、小辣、中辣和大辣四種湯頭可以選。
我不用多說,當然是選了三鮮的啦!

IMG_8558.JPG

至於主食的部分,每桌有一定的小羔羊和牛肉,以及無限量供應的菜和麵條等等。
他們的肉真的好嫩好好吃,都只要稍微涮一下就好。
我們這桌一下子就把肉嗑光了。

IMG_8570.JPG

原本大家都乖乖的吃飯,但生日怎麼可以不玩壽星們呢?

在河馬的率先攻擊下,戰爭瞬間爆發!
大家開始瘋狂拿起蛋糕互砸 XDDDD

這時四周的服務員們都傻了,因為他們眼睜睜看著我們拿著蛋糕及奶油互相追逐。
而這些「兵器」不僅擊中大家的臉,還三不五時的掉到地面上 XDDD
甚至連老師也無法倖免。

最後大家逃的逃竄的竄,我也趁亂跑上樓休息了。

一個人在舒適的房間盡情玩電腦,和在台灣的朋友們聊天,也和今天生日的弟弟說聲生日快樂。
最後因為太無聊,所以就跑去和大家一起玩牌了。

這晚,我們玩的非常晚...將近三點才睡吧!
快把我累死了...
但也挺有趣的就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