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醉的好徹底。

沉浸在夢想裡的感覺真的很棒。
每天幻想著自己在夢想的國度飄泊、漫步。
雖然很開心,但身為悲觀主義者的我還是不斷的擔心夢想會破碎。

昨天看到幾個句子,寫的非常貼切:

  習慣獨自面對孤單、寂寞、冷清。
  善於偽裝得很獨立、堅強,其實一點也不獨立與堅強。
  安於孤獨,更能樂於孤獨。

我想是像的吧!
特別是「安於孤獨,更能樂於孤獨」這句,我很喜歡。

一直以來總有人會覺得我很有勇氣,
敢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獨自闖蕩。

家裡的人在我要出走時也不時會問有沒有人同行。
但我總是回答同樣的一句話:為什麼一定要有人陪?

我很有勇氣嗎?不怕嗎?怎麼會想要一個人闖蕩?

這些問題我好像沒有認真去想過。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找到這些答案。

但我認為,這是個會上癮的東西。
一但你嘗試過一次,就再也離不開它。

--

好希望自己可以變成一個隨性的人。
不要在生活的如此拘束,什麼事都要經過詳盡的計畫。

隨著心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