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我和他之間沒有這樣的互動。

跟他出去逛街吃東西,第一次發現,原來他是那麼多話的一個人。
也許是他在默默改變,也或許是因為我越來越走進他的心。

雖然沒有常常聯絡,但每次我有事,
他總是會耐心的照顧我、聽我說心裡的話。

簡單的幾的小動作,無意的幾句話,
因為充滿了溫暖,總是會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在他心中,我想我應該是特別的吧!

--

認識你真的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
謝謝你的體貼,謝謝你的關心,謝謝你的照顧。

我不會在意旁人的眼光,不會理會他人的誤解,
因為在我的人生中,可以沒有任何其他人的存在,但卻不能沒有你。

請一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要讓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