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級畢業典禮,97級的最後一個活動,
終於在今天落幕了。

很成功,很感動。
很有成就感,真的。

「藍妹,你們做的太好了,連我都一直流眼淚,
好像是自己要畢業一樣。實在棒極了,辛苦你們了。」
一位不是工作人員的同學這樣跟我說。

聽到他這樣說,很想哭。
還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話,真的很開心。

事前彩排了好多次,流程跑了好幾次。
每天幾乎都忙到兩三點,隔天只能靠咖啡維生。

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儘管還是有點小差錯,可是整個的感覺真的很棒。



最後向學長姐們敬禮完,走下台遇到學長。
「看到你們鞠躬,我就哭了。」學長這樣說。
看到學長哭,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跟著哭了。

「人家是要畢業哭,你跟人家哭什麼呀?」斯斯這樣問。

是感動,是欣慰讓我流了淚。
也許,也有些部份是因為釋懷吧!



隨著畢典的落幕,一切也都跟著結束了。
不想再去想,不想再去煩惱。
就讓它過去吧!



從前置開始,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曾經,有過放棄的念頭。
但因為他們的陪伴,我撐過了來。

謝謝你們。

尤其是斯斯。
沒有斯,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麼樣。
謝謝。



各位伙伴,你們辛苦了。
謝謝你們大家。


另外,真的很謝謝學長。
沒有你那番話,今天的我可能已經炸了吧!
(今天真是異常的"平靜"的呢!)
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