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未來的日子裡你們會覺得很累,很辛苦。
甚至,現在的你們就已經有這樣的感覺。

每天得應付流言蜚語,
每天得熬夜完成工作。

我想跟你說,每一個障礙都是個挑戰。

從中,你們能夠學習,能夠成長。

可以了解社會的面貌,
可以增長自己的能力,
可以拓展自己的視野。

相信這些對於你們將來都是很有幫助的。
好好堅持下去。

一但選定了人生的這條路,
就要勇敢的走到底,絕不回頭。


記住,沉默是流言最大的敵人。

別太去在乎那些流言蜚語。
因為不論你怎麼做,它都會出現。
這就是這個社會不公平的遊戲規則。

你可以找一個人說出不滿及委屈,
你可以打篇網誌發洩情緒,但記得要鎖起來。

說完了,發洩完了,就忘了吧!
它並不值得你們花時間及精神去煩惱。

會有人知道你們,會有人認同你們。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做你自己覺得對的事,這樣就可以了。


我相信你們有那個能力去解決你們所面對的挑戰,
我會一直陪著你們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我說。

一個人最值得驕傲的,
不是他當下耀眼的成功,
而是他先前勤奮的努力。

一個人最值得讚賞的並不是成功帶來的心滿意足,
而是追求成功背後所支付的努力。

加油!
讓我看到你們的驕傲。

期待有一天,
我能夠跟你們說:「你們真棒,我以你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