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被你們的表演給嚇到了。
一開始進去還很替你們緊張,但到中間時我就放心了,而且還很替你們開心。
因為你們做到了,而且做的很棒。真的,真的很棒。

也許你們會不相信,但我說真的,你們並沒有做的比我們差。
甚至我還覺得你們比我們厲害。

也許在別人看來你們沒有做的很好,
但我認為你們以達到了你們應有的水準了,
現在你們所缺的只是個經驗。

我知道很多人對你們有批評,
但別太在乎那些,
畢竟有很多人根本是不了解的。

表演大體上我覺得很流暢,很好。
但我認為你們還不是那麼了解舞台的效果,經過這次我想你們會進步很多。

另外我要特別鼓勵這次的場監場務,真的很棒,很機靈。
在台下看到場監場務的動作時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有些人說這次的場監場務不好,但他們所說的那些都只是經驗問題,對你們來說你們很棒了。

還有音控也是我覺得很棒的一個,
這次的效果做的很好(只是舞蹈沒有燈光效果有點可惜)。
也許大家會覺得熱音的那部分弄的不好,但我知道那根本不是你們的問題。
說實話你們做的比去年音控好(就連Angel也同意)。

辛苦了。
校慶加油!
我相信你們辦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