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的事情應該要停下來好好思考。
到底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我想我得好好想想了。
不然,我只會越陷越深,越來越墮落。


前幾天和某人聊天,她突然說出這樣的話。

「欸,你想不想當系學會會長啊?我想去當耶!」

天啊!好冏的問題。
而且更讓我訝異的是,她竟然會想要當。
是誰說大學要低調的啊!

雖然我沒有照做,但我有漸漸在改了啊!
你現在竟然跟我說要去接這工作。



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有好多爛個性,
一直想改,卻怎麼也改不過來。

到底這些是好還是壞,說實話,連我自己也分辨不清。
我只知道,這些個性一直在讓我受創。
我不知道他是在激勵我還是怎樣,但我的心似乎快受不了了。



昨天,我突然發現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小的讓我好害怕。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就是很怕。


現在越來越迷惘了,
可是我連迷惘的原因也不明瞭,我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