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想睡,我覺得我快虛脫了。

一群瘋子,昨天衝去士林,
花了兩個小時才到,因為大家跟車一直跟丟。

但花這些時間很值得,因為我終於又可以去士林吃東西了。
吃到那些好吃的東西,心情整個就很nice。

吃飽喝足後,我們驅車前往文化。
媽的,山上好冷。
我的手又開始變成冰塊,超冷的。

到了才發現,看夜景的地方原來就在文化旁邊。
文化人真好,可以每天看到這麼漂亮的夜景。

本來有人說要上擎天崗,但天好黑,又沒路燈,
再加上昨天天氣太不好了,根本看不到美麗的星空,所以我們放棄了這個念頭。

小聊了一下我們就回頭了。

到了山下,全部的車都換成女生騎。
可怕的是,六台車只有我和BB有駕照!
她們真的太敢了,有些甚至是新手駕駛耶!
男生也很敢,竟然敢讓她們載。

一路上風好透,殿後的我一直跟在笨重後面,
看著她騎車真的很好笑,不對,應該說四個女生都很有趣,
每個人的表清都好猙獰,被載的男生表情也很妙。

騎到一半,男生提議說要去某座山(我忘記名子了)。
聽他們說之前去的時候很陰,他們一直說殿後的會很可怕,一直嚇我(因為我是殿後的,而且還坐後座)。
最後到了山頂,夜景超美的,空氣又好,心情整個大好起來。

下山的途中,我們一直亂走,根本都不知道路,但是大家就一起亂繞。
繞道後來,我們糊里糊塗的到了鶯歌,最後,終於回到了桃園。

噢,回到桃園的感覺真好。

這次我騎了好遠的路,可以算是從台北騎到桃園吧!
可能是太晚了,路上好少車,騎起來超爽的。


但是,這樣的快樂是有代價的。
因為我今天累斃了。

軍訓整整給他睡了兩節,還是大剌剌的趴在桌上大睡,
連中堂下課都沒醒,一直到兩節課結束我才爬起來。
教官謝謝你!你是好人!

體育課時我也是一直在打盹,精神整個超不好的。
但是,我還是去跑了整整四圈的操場,最後還加速衝刺。
我覺得我真的瘋了。

現在我好累。
等等要來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