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一點接到叡豪的電話,
知道發生了一些頗為嚴重的事。

從那時開始,我一直好焦慮、好擔心。

整晚在思考的自己應該要怎麼做,
整晚都睡不著覺,今天也早早就起床,為的就是想快點解決這些問題。

打了很久的簡訊,花了很多錢,
但是,一切都很值得,
因為你們的簡訊和電話都讓我好感動。

國旗,你要加油,有的時候要冷靜點行事。
柏堯,你好可愛,馬上就打電話給我報備。
平海,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玉靜,看到你的簡訊我哭了。
陳恩,你的擔心我聽到了,我會盡一切力量幫你們的。

我相信這一切會平息的。

寶貝們,眼前最重要的是完成那個艱難的任務。
我知道在你們面前有許多的困難在阻礙你們,
但不要害怕,你們可以的。

與其花時間去爭鬥、去憤怒、去謾罵,
倒不如把拿時間來思考如何讓一切變得更好、更完美。

想想你們在流沙河時是如何面對叡豪給你們的壓力。
想想你們在幹訓時辦的晚會,你們是如何在時間及金錢的壓力下去完成挑戰。

我會盡我的力量去協助你們,有問題就來找我吧!
我的電話會永遠為你們而開的。

加油!生日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