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C的各位,你們過的還好嗎?
我們這群,也不知道多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好想念你們大家。
(哈哈,這樣會不會覺得老媽太噁心啊?)

哈哈,記得當初的我們認識的好莫名。

因為接了祕書,每天看著你們練舞,漸漸的,和你們之間培養出了一種默契。
因為接了祕書,所以跟你們一起辦活動,慢慢的,我們之間有了一種微妙的關係。

就這樣,我們這群人莫名其妙的兜在了一起。

現在的我,總是很懷念高二的時候大家一起留在學校讀書、玩樂的時光。
有人累了,我們總是會主動讓出教室,讓他們可以安靜的休息。
睡太久了,我們總是會叫醒彼此,互相打氣,一起為課業努力。

那些時光,總覺得很溫馨。
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好安心。
因為我知道就算天塌了下來,你們也會跟我一起扛。

我一直記得一件事,記得在遠百前募發票時所發生的事。
可能你們不記得了,但那對我來說,卻是一件非常非常溫暖的事。
你們知道嗎?那時的我真的很開心,很慶幸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楊斯。
總覺得我們倆的關係很奇怪,雖然大多時候意見很合,但偶爾還是會因為意見不合而吵架。
哈哈,很矛盾對吧!
我一直記得安邦講過的一句話,他說:你們倆辦活動時,好像少了誰都不行,一定要兩個一起,才會有好的結果。
哈,不知道安邦講的到底對不對。

喔,還有,每次只要想到整群裡只有我們兩個是女的,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好笑。

一起加油吧!我們都不要忘了我們當初的夢想。
過程中可能會很辛苦、很艱難,但我們都不能放棄。


Angel。
每次想起你,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很想笑。
或許是想到以前總是有許多人以為我們在交往吧!
那時當我們聽到這樣的消息,我們總是有一樣的反應:哈哈,怎麼可能。

一起翹課、一起討論活動、一起補習、一起討論功課,那些時光很開心,謝謝。
六月底的那件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跟你說的,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可能你已經不care了,但我還是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考試加油!你可以的。
希望我們還能變回以前那樣的知心朋友。


斌斌。
我們倆的認識是因為主持人嗎?哈哈,我已經忘了。
很謝謝你,總是會在一旁聽我訴苦、聽我抱怨。
以後有什麼事別總是藏在心裡,別總是想一個人去扛。
我們都在,有什麼就說一聲吧!

記得,不准偷偷跑走喔!
要去哪裡一定要告訴我才行。


廷廷。
你最讓人捉模不定了。
總是會戴上面具,讓我們看不清楚你。
記得那年你發生了那麼嚴重的事,卻怎麼也不告訴我們一聲。
那時我好擔心,你知道嗎?
別在跟斌斌一樣了,總是把心事藏在心裡。

最貼心的你,謝謝。
你的關心每次都讓我覺得好溫暖。


子泓,乖兒子。
你是我們的開心果,每次都會帶給我們好多好多的歡樂。
你那台死人的舞步,每次想到我還是忍不住想笑。

你喔!別總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適當的留給自己一點空間吧!
別太累了,要好好休息才行。
身體很重要的,不要沒在你們身邊了,就不會照顧自己。


晉勛。
很懷念你的歌聲。

謝謝你那時靜靜的聽我抱怨,幫我想辦法。
但總覺得沒幫過你什麼,好愧疚喔。

你對一件事認真的態度一直是我很佩服的。
不管什麼事,你一定會努力的去完成它。
這樣的精神還是要一直維持下去喔!


孝憲。
噢,你也是我們的開心果。
總是有一堆花招讓我笑到不行。

但總覺得現在的孝憲越來越不開心了。
有事要說喔!我們可以在一起婊那些人的。


範之。
跟你好像比較沒有那麼熟齁。
聽說你去中國讀書了,要加油。
等你回來再一起聚聚吧!


屁眼。
哈,對你的印象就只有安靜,然後一講到跳舞就變一個人。
一點也不敢說跟你熟。



各位好夥伴、好朋友、好家人們。
寒假在聚一聚吧!
在一起聊天、一起玩耍。

期末考快到了,大家都要加油喔!
特別是你,考試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