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今天,我是真的被你嚇到了。
為什麼你總是喜歡給我這麼特別的禮物?
可以答應我下次不要在半夜把我嚇個半死了嗎,我心臟不好的。

數了一下發現,我們已經認識了將近十三個年頭。
時間過的真快,才一轉眼,你竟然已經變成人妻了!

回想過去我們認識的這些日子,總覺得我們倆在一起的很莫名其妙。

從三年級就同班,但似乎一直到五年級才真的變成好朋友。
四個人,還莫名其妙的結拜,成為了姐妺。
(還是我們三、四年級就很好了?原諒我,我記憶力超差 XD)

升上國中後,我們的聯絡漸漸變少了,或許是因為各自有了不同的生活吧!
但當我在面臨基測的龐大壓力時,是你陪在我身邊,讓我更有勇氣的走下去。
也是你,帶我進入棒球這個影響我很深的繽紛世界。

那時候的我過的好開心,平常乖乖的到學校上課,下了課就一起追著獅子跑。
也許只有在和你一起瘋狂的時候,我才能變回真正的我。

有時候,我還會想起來我跟我媽賭氣,結果跑去你家住的畫面。
那時你和伯母一邊安撫我的情緒,一邊勸我早點回家。
謝謝你,也對不起。

雖然現在的我們各奔東西,但當時的約定,我相信大家還是記得很清楚。
說過的,一定要找其他人當伴娘喔!
我等著陪你穿上美美的禮服,把幸福的你送上紅地毯。

說實話,從小到現在,我都好羨慕你。
因為你好漂亮,身材又好,身邊總是有個可以讓你依靠的伴。

這次你做的這個決定雖然嚇到我了,
但這輩子不論你做了什麼決定,我也都會支持你。

恭喜你,找到了一個值得你託付終生的人。
真的很替你感到高興。

但寶貝,答應我,你一定要幸福好嗎?

只要你幸福,
我不介意這麼早當伴娘,
不介意包很大包的紅包給你,
甚至不介意這麼早當乾媽,
只要你幸福。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