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95.jpg

哇嗚,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真是個適合看球的一天。
所以,衝斗六去看統一囉!

今天是母親節,我們十一點多就抵達了雲林縣。
這裡的太陽好毒,從北部下來一整個很不習慣這麼熱情的太陽。

而身為雲林人的老爹非常棒的來當我的司機,
還帶我們去吃了一間不錯的美式簡餐店。

IMG_0023.JPG

我點了招牌雙層牛肉漢堡,份量不小。
漢堡我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

IMG_0031.JPG

接近兩點,來到了斗六棒球場。
這是我第一次來耶!
今年的目標應該是跑遍全台灣的球場吧 XDDDDD

IMG_0033.JPG

但因為太早來了,我們還等了一會兒。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非常早的就排進了球場。
拿到了今天的限量加油版!

我只能說,統一的行銷腦袋終於進步了。
只是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啊!
快設計很多讓我會想掏錢出來的商品吧!!

IMG_0044.JPG

除了加油版,我們還排到了限量一百個的小破千名版!
感覺小破被叫來簽名很無奈 XDDD
表情一整個沒有很優,也可能是因為太熱吧!

IMG_0041.JPG

但我跟他拍照時他馬上就換了表情,太專業了 XD

噢對,我還很幸運的買到粉紅色的加油棒!
為何說很幸運勒?
原本是說會有不少組的,但沒想到,前兩場比賽賣的太好了,
所以今天的斗六場只剩下不到三百組可以賣。

IMG_0036.JPG

我是覺得根本不到三百組啦!
因為我們第一個買時,擺出來的根本不到三十組,
然後拿完小破簽名的預約卷後,就聽到加油棒就賣光的消息,才不到五分鐘耶!

不管那麼多,準備看比賽比較重要。

今天對辣米哥,對方派出新人投手,統一也毫不留情的給他了小小的震撼教育。
可能是因為今天的這戰對兩隊都很重要吧!
所以一直在換投手,甚至都有派出一人投手。

因此,要趕最後一班火車回桃園的我們只能看到七局。
依依不捨的離開後,在月台邊等火車邊追PTT XDDDD

IMG_0066.JPG

今天一整個很棒,天氣好,統一又打的漂亮。
但有兩個缺憾,第一是我的新歡沒先發,第二就是我又沒吃到大亨堡了 ><

每次周末有去現場看球的話,統一都打不出全壘打是哪招
我想吃巨砲熱狗大亨堡啦!!

該好好思考下次要衝哪裡了。
州際似乎不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