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96.JPG

今年統一在北部的第一場主場,新莊,我們衝了。

原本一直擔心會不會下雨,畢竟前一晚雨下個不停。
沒想到,早上起來後沒有半滴雨,只是天氣陰陰而已。

IMG_9838.JPG

三人一起騎車來到了新莊棒球場。
這時,太陽露臉啦!一整個很開心。

今天的第一項任務就是要拿到限量五百份的"陳鏞基和張泰山"球員卡。
沒想到到的時候已經排了好多好多人!

IMG_9855.JPG

終於,排了一會兒後,我成功拿到啦!
真的超有質感的,多付一百是值得的!

IMG_9900.JPG

今天的比賽很精彩,兩邊的投手都投的很棒。
滿場的球迷更是讓我很開心,一整片的橘海,真的好美。
而且可以和大家一起大喊,為統一加油的FU真的很棒。

特別是在延長賽中,當TAKE上場時,所有人是自動一起大喊:潘武雄~潘武雄~
那種感覺超棒的,好久沒這樣了!

TAKE保送後,下一棒鏞基哥上場,標哥連講都沒講,大家又開始喊:陳鏞基!陳鏞基!
感覺標哥也被嚇到了,想要帶其他的加油口號都沒辦法,因為根本壓不過大家的聲音 XD

可惜基哥被三振,哭哭...

但是,我們還有張泰山!
泰山上場時,大家還是一樣大喊著:張泰山!張泰山!張泰山!
那時我其實挺納悶興農高層的感覺是什麼。

最後,泰山打出了再見安打!超級爽的啦!

這幾天在電視機前看了好多場延長賽,每次都害我好緊張。
這次,現場看的感覺更緊張!

拜託統一不要在這樣嚇我了啦!
我心臟真的沒那麼強!

IMG_9903.JPG

話說好久沒在現場看到英傑把拔投球,
沒想到今天他的表現超優,只是可惜隊友還是不捧場。

知道今天是林英傑投時心裡的感覺很奇妙,因為他是除了統一獅球員外我最喜歡的。
看他比賽,當然希望他的表現很好,可是又很希望統一贏 XD

IMAG0139.jpg

今天很累,但累的好開心!累的好爽!
結束了今天的比賽,我又開始期待下一場了。

只能說,很開心,我是統一的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