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從星期三左右,我和美美就打算這個週末到台北的夜市逛逛。
最後,我們選定了今天到松山的饒河夜市去大快朵頤一番。

這次的成員有我、美美、瑪莉和鈺婷。

抵達松山後,我們先去五分埔逛了一下。
但是我們這次沒有拜金,因為我們打算下次再來 XD



抵達饒河夜市,走沒幾步路就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沒錯,這就是有名的胡椒餅。
外皮烤的很酥脆,裡面的內餡又多又香甜。
讓平常不是很喜歡吃胡椒餅的我非常喜歡。

熱騰騰的胡椒餅

餡料超多的

接下來,我們吃了饒河有名的第二樣美食---下港臭豆腐。
一份是45元,有三塊臭豆腐,價格是有比一般高。
但我覺得還算不錯,外面酥脆,裡面鬆軟。
尤其是它的泡菜,帶有一種很特殊的酸味,和臭豆腐搭配的剛剛好。

好香的臭豆腐

我們還點了一份蚵仔煎,因為美美說好久沒吃了。
吃起來普普,醬汁個人覺得沒有特別好,所以也比較無法將蚵仔煎的味道引出。

蚵仔煎

第三項美食就是另一項有名的美食---陳董藥膳排骨。
一碗六十,還算蠻小一碗的,排骨也不算多,可是湯是可以在加的。
我覺得它好吃是在於它的湯頭,很好喝,中藥味不會說太重。
不喜歡吃中藥的我是覺得可以吃吃看。

藥膳排骨

第四項是我想了很久的天婦羅。
聽說有名的室在巷子內的,但我不知道是哪一家,所以只好吃之前來吃過的這家。
我是覺得還蠻不錯吃的,價格也不會說很貴,我們點的是小的,小的一份40、大的65。
它的沾醬是甜辣醬,有一點小辣(對我而言拉),但搭配著小黃瓜和天婦羅吃很棒。
(小黃瓜的量縮水了拉!以前沒那麼少的說。)

天婦羅

第五項是一份大雞排。
很大很大的一份只要五十元,個人是覺得它的比派克的大啦!
因為我們有請他切,看不出原來的大小,所以就沒拍照了。
它的肉質還不錯,很嫩,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派克的炸粉。

最後,我們吃了甘泉粉圓豆花,一碗三十元。
它的粉圓很像包心粉圓,很Q,豆花很綿密。
在吃完這一坨拉庫的東西後來個飯後甜點還挺不錯的。

粉圓豆花


今天吃吃喝喝的,好開心。
哈哈,又解了一個饞了。
下次再去進攻其他夜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