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出來第四天了,
好像應該要發個文感謝大家一下。

首先,在這裡藍藍要謝謝每個支持藍藍的人。
不論是幫我加油打氣、和我一起討論事情的人還是把票投給我的人,
在這裡藍藍跟你們深深一鞠躬,謝謝你們。

做上了這個位子,壓力和責任也接踵而來。
但我會盡我所能的去做,我會努力去達成目標。

如果藍藍有什麼做不好的地方,
還請你們要直接跟我說,我會檢討改進的。

另外,想一起為系上盡一份心力出的同學們,
歡迎你們隨時告訴我你們的意願和想法。

噢,最後,我得對我未來的幹部們講講話。

謝謝你們願意進到我的團隊來擔任我的幹部。
但我話得先說在前頭,
在我的team工作只有很累和非常累的差別喔 XD

哈哈,也不用太擔心啦!
有問題隨時都可以跟我討論,
我希望我們組織裡面的氣氛是很好的。

謝謝。
未來的一年要麻煩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