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這一年,我似乎過的比過去都來的平淡。
不在像以前一樣,每天精疲力竭,每天充滿情緒。

還記得當初抱持著期待的心情來到這全新的環境。
有理想、有目標,想一股腦兒的向前衝。

而如今,我的心情又是什麼?
我對未來的憧憬又是什麼?

在這一年,
我看清了自己的缺點,我明白了社會的殘酷,更了解了自己的無知。

我,還有好多東西要學,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不能在像以前一樣充滿自信,不能在像以前一樣看輕。


謝謝這一年陪伴在我身邊的人。
不論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