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但這陣子,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每一件事,都讓我想要完完整整的記錄下來,只是我太懶惰了 :P

--

結束了在中國四個月的生活。
結束了人生唯一的大學四年。
結束了最後兩個星期的瘋狂。

現在的我,已經展開了一段新人生。

可說實話,這人生到底是不是新的,我真的不知道。
感覺,非常的熟悉,卻又有點陌生。

有時候我會想,我是不是這輩子都離不開這行了?
自從加入附中,我似乎就開始了這條不歸路。

高中搞了兩年的活動,把身體弄得快壞掉。
好不容易,大一的時候好好休息了一年,
大二的我卻又頭殼壞掉的在次走進泥沼中。

這次,休了兩年後又再次回到這個圈子。
是不是表示,這次我要再拼個幾年,才能好好休息?

但,我想我會累得很開心吧!
畢竟這是我挺喜歡的東西,把它當作一份工作也挺不錯。

只希望,一年後的我還能有現在的這股熱誠 = )

--

這陣子的精采生活,
如果我的記憶力還夠,就之後再補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