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
我們懵懂無知,我們不懂彼此,我們口是心非。

那些年,是我的青春,是我永遠的回憶。

--

人生就是這樣一直在道路上往前行。
錯過了,就沒有回頭的機會。

儘管後悔,也改變不了什麼。
只能獨自傷心,獨自回憶。

很想知道,當年,你的心裡有沒有過我。
只是我沒有那個勇氣。

我想,等我哪天開口問了,
也就代表我是真的放下了吧!

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棒的一件事。

但,如果有下輩子,我希望我不要再認識你。
因為我不想再這樣折磨我自己。

--

等我結婚那一天,你會來祝福我嗎?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在前一晚把當年的一切都告訴你。
讓心裡不要再有疙瘩,讓我們可以彼此祝福。

只是...我不知道這個願望要過了多久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