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終於把最後一的批照片上傳到FB了。

距離回到台灣,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但我卻遲遲不想把最後的這些照片上傳。
因為它會不斷地提醒我,旅程早已結束。

我是個膽小鬼,不敢去面對。
因為我好害怕眼淚會突然潰堤。

記得這次去交換的每個朋友,回來時都打了一篇很長很長的感謝及回憶文。
但我卻完全不敢這樣做。
甚至連把剩下的旅遊網誌補完都不敢。

這四個月,對我來說,是很重要、很珍貴的四個月。

我不再是我,卻也還是我。
因為,我找回了真實的自己。

現在的藍,終於回到以前那個愛哭愛笑的女孩。

但,結束早已成事實,而事實總要面對,不能一直逃避。
這樣,我才能邁開腳步,踏向下一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