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51.JPG

今天早上我們來到了明代的城牆。
這個城牆並非唐代長安城的城牆,而是唐代皇宮的宮牆。

755.JPG

雖然只是宮牆,但範圍還是很大啊!

本來想要租腳踏車環城一圈的,沒想到它竟然沒在出租!!
怎麼那麼衰啊!
沒在租就算了,還有好多建築都在整修ing...

IMG_8427.JPG

算了,就在城牆上走走散散步吧!
走在上面的感覺挺優的,整個超有FU的啦!

天氣雖然陰陰的,但很涼快,好有古都的味道。

977.JPG

中午回到飯店用餐、休息,趁空檔,我趕緊查了一下明天要衝的路線。
目前打算衝乾陵,就是唐高宗和五則天的合葬墓,也是唯一埋有兩位帝王的陵墓。
感覺好刺激呀!因為真的超衝的,不知道我來不來的及回來。

有人問我為什麼會想要衝去乾陵,恩...我也不知道耶!
就很想去看看,好不容易來到西安了,總要多挖些寶回去。

其實我最想去看茂陵,雖然距離比乾陵近一些,但沒那麼好到達。
所以就選擇乾陵。
管它的,明天衝就對了。

IMG_8470.JPG

下午,我們來到第二天就去過的大雁塔。
但這次我們要進到寺裡面囉!

大雁塔位於大慈恩寺內,上次我們只是在外圍的廣場而已。
大慈恩寺是玄奘法師所建造的,據記載是用來存放唐僧取西經回來後存放經書的地方。

IMG_8538.JPG

IMG_8540.JPG

大慈恩寺的門票一個人要30RMB(不確定是不是半票)。
如果要上大雁塔,還要另外買票,全票30RMB、半票15RMB。

IMG_8485.JPG

大雁塔總共有七層,讓我爬的好累...
但塔上的風景真的好棒!
可以看到四周的街景,還可以俯視整個音樂噴泉呢!
在這裡看水舞一定超美的吧!

IMG_8513.JPG

IMG_8526.JPG

離開塔後,我到慈恩寺裡面四處轉轉。
拜了一些佛祖和菩薩,希望他們可以指引我一條適合我的方向,也希望能保佑一家都平平安安。

IMG_8585.JPG

晚上吃餃子宴,還有歌舞表演。
但吃東西時的表演很弱,整個很沒FU,撥CD應該會比較優吧!

餃子有各式各樣的,裡面的餡料也都不同,像包魚肉的就做成魚的樣子,然後有個美美的名子。
但因為太多種了,我實在記不起來這些不同餃類的名稱,所以請見諒。

IMG_8631.JPG

除了餃子,最後還會上一個太后火鍋,據說是慈禧太后最愛的呢!
裡面有很小顆的餃子,叫座幸運餃。
服務員會幫你盛到碗裡,但每晚的顆數不同。

零顆:無憂無慮
一顆:一帆風順
三、六、九顆:步步高升
四顆:四方招財

IMG_8632.JPG

我拿到的有四顆,希望真的可以為我帶來財富啊!

IMG_8790.JPG

IMG_8811.JPG

吃飽喝足後,今晚的重頭戲---大唐歌舞劇開始了。
她們是一連串的表演,舞蹈和音樂的表演互相穿插。

她們換景的速度好快,而且整個很流暢。
燈光、服裝也都好精緻,是場很棒的視覺和聽覺饗宴。
GOOD!

看完表演也十點多了,我們就回到酒店休息啦!
畢竟我明天要很衝,要好好補充體力。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