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和朋友吃飯、喝酒、聊天。
謝謝你們陪我渡過這個夜晚。

--

把心中很多事情說了出來,心裡舒坦很多,
但卻也讓我變的越來越煩惱,不斷的思考著自己是不是真的這麼糟糕。

或許這一切歸根究柢就是我的錯,只是我一直在推卸責任。
嘴上說的很坦蕩、很有哩,但內心卻很心虛,不斷的質問自己。

以往,總是在抱怨上天,但一直到今天才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的孽。
既然如此,我有什麼資格抱怨?

我想,這是上天在懲罰我吧!
懲罰我的不誠實,懲罰我的不坦率。

--

在知道這世界有多麼虛假後,我開始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
這世界,原來不只有聽到的不一定是真的,連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剛出現的夢,似乎又被狠狠的摔碎。
在我還沒看到它以前,就被刺骨的寒風給吹醒。

--

當人沉浸到愛情的世界,似乎就像著了魔,變得再也不像自己。
儘管身上的傷口再怎麼深、再怎麼痛,還是會易無反顧的愛著。

身為當事人,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不該如此,但我們又有什麼辦法?
而身為朋友,我們其實比誰都痛、比誰都不捨,希望你幸福,卻又不願將你從夢中搖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