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來臨了。
過去一年,我的生活精彩嗎?

--

我已經想不起去年的這個時刻,我是怎麼度過。
但今年的我,在2011年的最後一刻,身旁多了朋友的陪伴。

溫暖,但心中卻空空蕩蕩。

想起了你,卻不知道你是否也想著我。
但我想,你想念的另有他人吧!

--

被遺忘的是我這放開手的人。
早點看破,才看得見以後。

因為單身的緣故,生活過得比較素。
剛開始有點難度,現在已經比較知道該怎麼對付。

喜歡獨處並不等於蓄意陷溺在孤獨。
但堅強就像謊言一樣,不過是一種偽裝。

--

2012年,Happy New Year。

期待著我的旅程。
期待著我的幸福。
期待著我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