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來高雄出差還特別抽時間來找我,
陪著我這無理取鬧的傢伙晃了一整個下午。

明知道你不喜歡這類型的電影,卻還是要求你陪著我看。
我好像一直都是那麼的任性。(笑)
而你總是一直包容著我的任性。

今天有種又回到過去的感覺。
吃完午飯後去了書店,就像以前一樣。
記得那是我們最常去的地方吧!
我們都喜歡看書,總是在裡面呆好久,最後帶著笑容離開。


你問我:我們有沒有可能再回到過去?是否願意再給我次機會?

我不知道。


當初的迫不得以讓我們做了這樣的決定,我們也該為這決定負責。
現在不是我們該談論這些的時候,就先這樣下去吧!


謝謝你提前送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