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78.JPG

早上蘭州的天氣挺陰的,可能是還沒出太陽的關係吧!
涼涼的,但感覺很舒服。

IMG_5381.JPG

由於大部分的蘭大同學都要去機場接機,所以只留下了鄭博陪我們。
他帶著我們到附近的賣場逛逛,
我們六個也在這裡購買了一些往後行程的乾糧。

中午,我們在蘭州大學的餐廳用餐。
菜色依舊非常豐盛,多到我們每個人都吃的好撐。
可很多道菜都偏辣,我看我這次回去應該又會進步了吧 XD

IMG_5424.JPG

在這麼多菜中,其中有一道菜叫「手抓羊肉」,超好吃的,我好愛。
肉很嫩,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吃完了午餐,我們搭著巴士回到了酒店,做個短暫的休息。

IMG_5414.JPG

下午三點,我們再度前往蘭大校園,進行校園參訪。
蘭州大學總共有三個校區,我們來的這個校區是比較小的,
主要是研究所的學生上課的地方。

IMG_5454.JPG

首先,我們先參觀了他們的全國重點實驗室。
但說真的,很無聊,畢竟我離這類的東西太遙遠了。

之後就繞著他們的校園走一圈。
其實這個校區不大,甚至比元智還小,但他們的樹絕對比我們多!

參觀完蘭大校園,大家回到飯店休息,等待晚宴的來臨。

IMG_5508.JPG

晚宴是在一家挺不賴的飯店餐廳進行,蘭大很多的長官都來了。
由於我們學校沒有老師,所以只好由我來互贈禮物啦!

但幸好沒有老師,不然老師一定會被灌酒罐到吐。
好多學校的老師都一下子就不行了。

我們學生有限酒,所以大家其實也沒有喝的很盡興。
似乎是徐老師怕我們水土不服,所以不敢讓我們喝太多,
但我覺得她想太多了 XDDD

晚餐的菜挺不賴的,聽說這桌要將近三千塊人民幣。
光是佛跳牆一碗就要180了!夭壽貴的!

IMG_5544.JPG

晚宴結束後,由於我們時在沒有喝的很夠。
所以我們六個跑去雜貨店買了三瓶啤酒和零食,

大家聚在一起一邊聊天一邊喝酒。
這種感覺真的好棒,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