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56

在我來中國展開交換生涯前,我為自己訂下了兩個夢想。
第一個,是前往天府之國,四川。
另一個,是前去香格里拉,雲南。

第一個夢,已經在三月完成。
如今,我即將展開我的第二個夢想。

來到傳說中的香格里拉,那充滿藍天白雲的國度。

--

晚上十點多,我們搭上了通往香格里拉的班車。
整整三十五個小時的火車,我們從西安前往春城昆明。

在火車上的兩個晚上,不知道是因為太期待還是什麼緣故,我失眠了…
而且是整整兩晚都無法睡去。

白天,看著一本寫給畢業生的書。
提醒著我,畢業的五年,是最關鍵的五年,也是我該努力去奮鬥的五年。

利用這趟旅程,我想我可以讓自己好好沉澱沉澱吧!
在美麗的風景下,好好靜一靜,思考到底想要什麼。

--

第一天從陝西出發,一路上途經甘肅、四川,一直抵達雲南。
穿越了四個省份,終於在第三天的早晨來到了夢想國度。

即將展開為期17天的旅程,雖然光火車就已經花了三天 XD
但我想,這次,我會滿載著笑容回去的。
因為這裡有我最愛的藍天、最溫暖的陽光,以及最美麗的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